宇宙之星(COSMICSTRA)推出全新骑士罗盘系列腕表

2017-01-11浏览3184次

用心做好中国腕表艺术”是宇宙之星表的品牌精髓。宇宙之星COSMICSTAR品牌创立于2008年,自创立以来,便始终将追求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,在技术领域不倦追求,目的就是制造出拥有高品质材料、精准机芯并具有中国特色的腕表。


宇宙之星COSICSTAR推出全新骑士罗盘系列腕表。

   “骑士罗盘”是一款由宇宙之星自主研发设计、生产制造的复杂机械机芯腕表。它以中国古典文化中“天圆地方”的元素为设计灵感,用球形凸起表镜渲染苍穹之感,用方形精钢结构刻画大地辽阔之意。整体设计风格独树一帜,外观结构立体繁复,搭载大秒针轮转机械机芯。腕表采用透视结构,将高难度工艺和机械律动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骑士罗盘”的独特来自于它象征着在“天圆地方”的生命旅途中,“罗盘指针”寓意着信念与追求,表达勇于探索和不懈奋斗的精神气魄,契合了宇宙之星致力于精益中国腕表艺术的理念,是一款兼具独特性、实用性、赏玩性和收藏价值的腕表。

技术信息:

骑士罗盘系列腕表

KNIGHT COMPASS

机芯:高级机械自动上链机芯

表盘:镂空表盘,钢蓝色大秒针设计

直径:43毫米

表带:永香型环保表带

表镜:球形凸起蓝宝石玻璃表镜,防眩光

表壳:宇宙之星专利套壳设计

防水性能:3ATM